IMG_0741  

這次剛好五月母親節~卸貨前最後一次回南部啦

一樣可以走孕婦專用道買票~速度快多了

但有看到媽媽抱小孩來買票耶~這樣是可以的嗎??充滿疑問

IMG_0742 IMG_0743  

有人好過份唷~偷拍我在捷運上的臃腫照

手臂跟蓮藕一樣~腳掌也整個腫起來鞋子都快塞不下了

IMG_0744  

偷拍我的下場~哈哈

還敢在那嘻皮笑臉~

IMG_0747

母親節總是要帶爸媽到外面吃個大餐的啊~這樣才有慶祝的fu啊

本來因為小妹要帶狗~所以都找一些狗能去的餐廳

但最後一刻她竟然因為找到工作要上班了不能一起來吃

所以我們就還是到位於中洲的金聖春海鮮餐廳用餐囉!!

這間海鮮餐廳很有名又好吃~爸從年輕就來吃了

IMG_0748  

所以負責點菜當然是爸囉~他竟然熟門熟路的走到廚房

挖掘出這道海鱸蝦!!爸說這蝦產量少~還沒煮之前殼就是紅色的了

好特別唷~殼咬起來比較硬~蝦肉也比較Q

一般的蝦一斤3.400元~海鱸蝦一斤要6.700元~真高檔

真的新鮮又好吃耶~

IMG_0749

這是白花椰菜做成的花菜干~曬乾醃漬過再炒的

不會太鹹吃起來脆脆的

IMG_0750  

這道是芹菜雞蛋炒鯊魚皮~

魚皮好滑嫩充滿膠質~加點辣椒跟破布子下去炒好吃

IMG_0751

跟其他菜比起來海瓜子就比較常見

IMG_0752  

這道蝦捲花枝捲雙拼也好吃耶!!

蝦捲中間餡料好新鮮~手工捲出來的~皮酥餡軟

花枝捲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跟海苔捲起來下去炸

我個人比較愛蝦捲~沾那個紅色的甜甜醬好好吃

它們說那紅色的醬很像以前吃熱狗會沾的醬那種味道(自己想像一下)

IMG_0754

另一個重頭戲來囉!!

人客啊~來這裡記得點龍蝦螃蟹粥唷

可以看人數決定龍蝦螃蟹要放幾隻

因為我們只有6個人所以就一隻小龍蝦加兩隻螃蟹就夠了

後來這一大碗還吃不完外帶給小妹吃

因為這碗粥要煮一小時~所以一來就要先說唷

IMG_0755

真的好棒唷~整個海鮮味都融到粥裡很鮮甜

又吃的到好大的龍蝦肉

IMG_0756  

裡面好像有加一些提味的扁魚.油蔥酥那些的

粥吃起來更香了~可惜有點飽了只吃了兩小碗

下次一定還要找機會去吃~哈哈

IMG_0758

吃的欲罷不能時突然想起來今天主角是媽媽啊~

趕快來幫她拍張照吧~後來也忘了拍合照了 哈哈

IMG_0760  

竟然還有菜啊~這隻魚叫做綠新娘

它另外有朋友叫紅新娘~但其實我不認識它們啦

是爸爸說我才知道的~肉吃起來好細好細唷

超級無敵嫩~入口即化

可能因為細皮嫩肉的像新娘子一樣吧~自以為

IMG_0761

滿桌海鮮佳餚~回南部才有機會這樣豪邁大吃

身為南部人真幸福~下次來高雄一定要來吃唷

IMG_0762

最後一道是炸蚵仔~因為我們是嘉義人啊

最喜歡吃蚵仔了~所以點閱率也蠻高的

IMG_0768  

吃完後跟爸媽到廟裡拜拜~我的腳變的好腫好腫都浮起來了

隔壁是我媽的腳~形成對比

壓下去好像有點痛耶!!這是快36W的症狀~不是吃太好痛風唷

然後因為南部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又衝去前鎮買冰來吃

我吃了一大杯粉圓綠豆愛玉冰真開心!!

到了後期一直想吃冰的甜品耶~真是罪惡但又很熱不得不吃啊!!

arrow
arrow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