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8  

這是產檢那天中午的午餐~排骨飯

在中華開發巷子第一條右轉的香饌小館

突然想到好久沒吃了 所以在大雷雨過後還是走過去買了

雖然價位比較高要95元~但有附水果西瓜跟甜點愛玉(都是我的菜啊)

配菜又多~所以還不錯囉~下次再來個雞腿飯吧

IMG_1329  

但好像最近喝很多蜜茶想說可以幫助子宮頸軟化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加上中午吃了西瓜跟愛玉

第一次產檢驗尿被護士說尿太甜了

蝦蜜~應該是水喝太少了吧!!

後來是也沒怎樣就先測胎心音半小時囉~

中間只有一次宮縮程度比較強有到90左右

IMG_1330

就這樣一路看著機器飆到80

IMG_1331  

最後到90~還想說會不會飆到100呢?

結果沒有~到90後又開始下降恢復正常

指數有比上週高代表宮縮強度有增加

不過頻率仍然不到生產陣痛標準(3~5分鐘一次持續一小時吧)

只是覺得肚子越來越緊但不至於痛

醫生壓了壓我肚子說肚子有變硬但還是沒什麼明顯產照啦

一樣要多走路爬樓梯~好像最近這幾次都是一樣的結論@@

IMG_1333  

本週我體重只多0.4kg~咕嚕體重來到3389g

比上週多了快200g~頭圍到10.01

看來頭圍已經到達自然產上限了

醫生問我身高多少~159cm的我也不算高

心想這樣可以自然產嗎?

於是我填了催生預約單等候通知~不過隔天發現護士也沒叫我去生

看來應該是病房沒空位吧~因為6/6~6/8好多人預約剖腹唷

醫生說催生大概成功率70%左右~大概需要1到3天時間

看每個人開指數度~如果一天沒開兩指以上通常最後剖腹機率比較高

真是矛盾~到底是要趕快去催生?還是等預產期過再說呢?

如果這幾天還是沒產照就要等下周二回診再看情況囉~

跟媽媽說了產檢狀況~她竟然笑我說我小時後頭也很大啊

也讓她痛很久才生出來~所以說生小孩這種事也是有現世報的嗎!!

IMG_1369  

然後最近天氣熱~懷孕前本來沒有很愛喝飲料或吃冰的

現在後期每天都一定要有冰涼飲料或冰來解饞

果汁 蜜茶 紅茶類是我的愛~還有草莓冰淇淋

IMG_1267

我的腳依舊水腫~所以現在出門只能穿拖鞋

真羨慕有人的腳好有曲線唷

彷彿是個胖子看到瘦子經過身邊的那種自卑感 哈哈

IMG_1268  

正面整個浮腫~鞋子應該要穿大兩號吧

希望生完就會消囉

 

來說說最近後期症狀好了~

症狀1.腳水腫

如上面說的就不再多說囉~大家自己看照片

 

症狀2.晚上睡不著~睡眠時間顛倒

每天一點躺到床上根本睡不著只好一直上網

然後隔壁的人睡很熟還會一直說些奇怪的夢話

(你看那邊有爆米花耶!!今天晚餐是不是有大麻!!)

每次我都不知道要回應什麼~真詭異的人

就這樣我要到早上五六點才帶著睡意睡著~

有時候連隔壁的人去上班都沒發現呢

所以後期能在家待產真是幸福~因為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啊

就這樣睡到中午過後才起來吃午晚餐

 

症狀3.超級無敵頻尿

真的不誇張~一開始每1小時尿一次吧

就這樣到凌晨四五點後變成3小時尿一次

每次一有尿意就一定要起來~不然翻身肚子會很重

就是因為這樣根本就無法入睡啊~才會導致睡眠時間顛倒的

 

症狀4.恥骨跟跨下有痛意

起來上廁所或走路時都覺得那邊有點痛

翻身時肚子好重壓得我很喘那時也覺得會痛

偶爾會腰痠以及像經痛一樣的悶痛感

尤其是晚上躺在床上時會一絲絲的傳來痛感

一開始還想說這是不是產兆已經快生了

結果什麼嘛~持續一兩週都還是這樣啊

好希望突然大痛起來或來個大破水唷(幻想)

以上就是目前後期狀況~跟大家分享

希望本週趕快有產兆~下次產檢就是40週後了

應該就是最後一次產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