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0  話說昨天晚上妹妹帶著狗來我們家玩

其實是為了拿狗零食來啦~

因為他們最近晚上兼做健康狗零食網拍

叫做娜莎連線手工寵食~我不會連結 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再去我FB搜尋我的社團囉

照片中就是她們招牌之一的主角莎莎啦!!

一隻有時後會安靜放空兩眼無神

有時又跟瘋子一樣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的狗~

就突然想讓她坐在我肚子上拍照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IMG_1352  

好啦~言歸正傳

為什麼後來會夜衝去吃林東芳呢~說來話長

就是那天下午有個孕婦產檢完發現小孩太大隻

想說應該要飲食控制一下~於是就很倔將的堅持要吃摩斯沙拉搭優格

看著有人很過份的吃泡菜咖哩豬肉飯好香還是忍住了

說要去買菜煮飯還被我制止

就這樣到了晚上妹妹來找我時說~剛經過林東芳有開耶

登登~腦子突然閃過好想吃啊!!

可能晚餐都沒吃澱粉出現一種瘋狂想吃的fu~

有人立刻上網查驚人的發現林東芳開到凌晨四點耶

於是就在晚上11點跟妹妹和妹男友殺過去

孕婦也立馬用最快速度換好衣服 哈哈~

孕婦對食物就是沒有動桃啦!!

左邊是小菜花干 好像是來這大家必點的小菜

IMG_1354

這是超好吃的牛油~帶點微辣

加在麵裡會讓湯頭更香更好吃唷

怕辣的人建議加一小沱就好

IMG_1355  

後來發現還有辣椒醬跟辣粉耶

但這兩種我沒用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IMG_1356

我點小碗牛肉麵140元~大碗的170元唷

大小碗差別應該就是麵比較多另外還多一片肉吧

IMG_1357

小碗的有4片肉~肉吃起來不乾蠻入味的

連沒有特別愛吃牛肉麵的我都覺得還不錯

IMG_1358

重點是麵也很Q~界於細麵跟粗麵中間

這麼Q的麵條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添加什麼怪東西啦

畢竟最近很多東西都不健康

但是餓了誰管那麼多呢 哈哈

IMG_1359  

先喝一口原味湯頭

再來加一小匙剛剛說過的辣牛油

湯頭超香的啦~搭著麵跟嫩蔥花一起喝下去

實在太銷魂了~

你還沒吃過嗎~那就太可惜囉

另外還有牛肉湯麵或半筋半肉麵可以選擇

 

這家店位於八德路上靠近中央日報那邊

平時中午11點營業到凌晨4點

用餐時間都會有排隊人潮

不過因為那一排的店面都是他們的

所以也不至於要等到非常久啦!!

畢竟有時候美食跟美女一樣是需要等待的(孕婦心中的小詩 哈哈)

總之這家吃了很久的牛肉麵店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