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1  

這家餐廳在高雄一心路跟文橫路路口~好像在金礦咖啡樓上2樓的樣子

對面有個停車場~這家店爸媽吃了很久了~聽說老闆阿村本人很會煮菜

雖然搬過很多地方~但爸媽是他們的忠實客戶~所以就連妹的訂婚也選在這邊

第一道上來蝦子~就是那樣新鮮還OK

IMG_9662  

第二道我忘記名字了~長的像小章魚~我們都叫它外星人

只是川燙而已~超嫩的~咬下去完全不會老是很軟嫩的口感

搭配旁邊的特製沾醬加薑很順口(沒拍到醬汁)

IMG_9664

這道生魚片我不能吃~但我想應該也不錯吧~有鮪魚.旗魚.紅甘那類的

我的愛還是鮭魚啦~所以這道沒吃也沒關係~妹還把後面的小樹拿起來要我拍它

IMG_9665  

接下來這道我超愛的~歐一系~是麻油炒雞腰跟雞佛

超超超級無敵嫩的~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唷

雞腰吃起來脆脆的~雞佛口感很嫩像雞蛋豆腐~

感覺男生都不敢吃怕怕的~哈哈~是邊吃會有痛的感覺嗎?

女生吃的津津有味~因為是美容聖品啊又很補的感覺

生完小孩後也很適合吃這個唷~可以吃腰補腰~

IMG_9666

這條魚忘記是紅喉還是黑喉了~也是很嫩唷

IMG_9667

接著是西瓜綿魚湯~西瓜綿好像是從小西瓜上面切下來的~

湯上面浮著一片一片的就是了~吃起來酸酸的

IMG_9668  

是用魚頭下去煮湯的~所以有兩顆很大的魚眼睛

一顆就是被我吃掉這顆~真的很大耶~不知道是什麼魚

想說我從小就有這麼愛吃魚眼睛嗎~大家都把眼睛留給我叫我吃

IMG_9669  

接著這道麻油雞炒飯也很經典~每次來必點

在外面很少吃到~完全不油吃起來很香

飯也不會太軟吃起來很有嚼勁~越咬越香

另一道蘿蔔糕是爸的愛~但好像沒拍到~外脆內軟

吃下去有些蘿蔔絲跟不知道是培根還是肉屑香~果然很讚

聽說老闆試吃了很多家後才決定跟這家叫貨的~

大家下次來高雄如果想跟家人吃個海鮮合菜可以來這試試唷

IMG_9670  

這是我老媽秋香~哈哈~幫她打個廣告

她頭上戴妹妹的髮圈~被朋友笑說變老公主了

由於平時我們都在台北上班~所以如果有回高雄就會帶家人去吃個飯

IMG_9673  

這是我老爸元財~聽說他最近變瘦了剩下83公斤

他身材彈性好大啊 哈哈

IMG_9671  

這是我老公~人稱濃眉鑫~他也很配合的戴髮圈

謝謝他跟妹夫付了這一攤的飯錢~哈哈

跟家人吃飯輕鬆的聊天真是開心~下次就等母親節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