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9  

這家店就是之前永康街芒果冰的男老闆開的~

有次看電視報導才知道原來開在這~那次看完原本想衝去吃吃看

但好像已經太晚店都關了

結果前幾天突然想吃冰所以就衝過去買~它們營業到晚上11點半唷

IMG_0280

整家店走木質調裝潢跟藍色風格~中間還有一片很像水族箱的東西

蛋因為我是外帶所以沒過去拍

IMG_0281  

那時候大概十點了吧~生意還不錯~

外帶可以打九折唷

IMG_0282  

如果不清楚冰長怎樣~旁邊有i pad秀照片唷

圖中這是芒果雪酪150元~就是一球芒果冰淇淋加芒果

但因為我想吃雪花冰所以點了另一款芒果雪花冰250元(忘記名字了)

外帶打9折所以變215元~畢竟沒在店家佔位所以有打折還不錯

IMG_0283

外帶長這樣唷~分兩盒裝

一盒是新鮮芒果跟奶酪~只能說芒果味很濃奶酪很嫩

但我不愛太多芒果醬所以沒有加很多在冰裡面

IMG_0284  

另一盒是一球芒果冰淇淋跟芒果雪花冰

真的好芒果啊!!全部都是芒果製品

芒果雪花冰入口即化~芒果冰淇淋也讓我很驚艷

因為很綿密~挖開裡面隱約還有一粒一粒的芒果小顆粒超好吃的

就這樣一口芒果搭冰淇淋或芒果搭雪花冰再吃口奶酪~真的好享受啊

或者喜歡再濃郁一點的人可以把芒果醬加在雪花冰上一起吃芒果味更重

總之變化可以很豐富~好像還有一種可以加粉圓在芒果冰裡的樣子

感覺熱量應該超高吧!!

但最後孕婦做了一件蠢事~就是店員說吃不完可以分開冰

然後我沒吃完就很習慣的拿去冰箱冰起來~隔天要吃時發現雪花冰全都融化了

@@哭哭了~本來還想說可以繼續吃的~所以大家記得沒吃完要放冷凍庫唷

好白癡的提醒~雖然有點小貴但下次還是會買來吃~

畢竟孕婦很怕熱總是會很想吃些冰涼的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