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39  

話說只要一到過年~就會提早去銀行換新鈔~因為領紅包就會想領到新的錢啊

尤其小時候~只要看到裡面不是新鈔就會有點介意~現在長大後新鈔舊鈔都沒關係啦 哈哈

IMG_7351  

這是今年富邦的紅包袋是不是很可愛啊~分別是金玉滿堂/好彩頭/事事如意

IMG_7357  

除夕那天一早就先到高雄林園的奇奇海鮮粥吃早餐~非常有南部味的早餐就是這樣

其實海鮮粥裡面還有蝦子跟花枝.虱目魚~但我通常都只吃蚵仔跟蛤蠣兩種的而已

IMG_7362  

下午來了個訪客~是公司的同事俊堯先生~今年又帶了伴手禮過來

他媽媽親手煮的干貝豆薯湯~很有營養的樣子~因為去年沒喝到~今年要多喝點

IMG_7365  

到了晚上除夕夜囉~因為昶鑫家不是大家族~所以就是自己家人簡單吃個晚餐

因為人不多~所以也沒有甚麼大魚大肉的~就是些簡單家常菜

IMG_7368  

晚餐過後就是歡樂時間囉~通常這時候都會收到公公的紅包~討個吉利

自從出社會後幾乎就沒收過什麼紅包了(這是當然的啦~變成要開始付出了)

IMG_7347  

當然還有老公的紅包~哈哈~每年最期待就是這一包了~

他本來還打算直接把錢給我~但我要求他要放紅包裡~這樣才有過年的fu啊是不是

然後紅包上面通常還會寫上一段貼心的話~紅包現在被我放枕頭下 哈哈

IMG_7374  

之後就是看電視時間~但台灣的除夕節目感覺好像越來越無聊了~

轉來轉去好像也沒啥好看的~

IMG_7475  

因為實在太無聊就把莎莎美編一下~大家看得出來她哪裡不一樣嗎

帶了眼鏡~打了腮紅~還幫她把睫毛加深~變成一個走紳士風的女孩

我真的好無聊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