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一開始還是先穿自己原本的內衣 ~想說應該可以撐一陣子

反正胸部好像也沒甚麼明顯變化~冏

到了三四個月時~突然覺得原本的內衣下圍都變得很緊

也不想壓迫到自己~看書上說這樣好像會影響乳腺之類的

後來就先去mamaway換贈品~順便買了一件無鋼圈有罩杯的內衣

到餵奶時都可繼續穿的~是還算蠻舒服的

但因為無鋼圈所以內衣下圍容易滑動~有時候要一直拉有點麻煩

看部落格推薦華歌爾好像不錯~就殺去中山站新光三越看看

誰知那邊的華歌爾專櫃只買孕婦內衣~如果餵奶要穿的話還要送回去改

本人很怕麻煩~想說生完誰還有時間送內衣回去改啊

所以櫃姐就說那要到她們的寶貝媽咪專櫃去看~沒想到中山站新光三越沒那個櫃

立馬衝到SOGO去看~所以提醒大家出門前要先問一下要去的那家百貨公司有無寶貝媽咪

免得跟我一樣白跑一趟唷

IMG_8034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那天到專櫃時好熱門啊~同時有兩位媽媽也在試穿

感覺櫃姐蠻手腳俐落的~一次可以顧到三個人

量了尺寸後就拿些款式讓我試穿~竟然拿D罩杯給我穿耶

想說怎麼可能~胸部有點漲也沒變那麼大啊

結果後來看到全部內衣都從C罩杯開始做的~噗噗!!!

這些內衣是日本製的~有些特色就是罩杯穿起來不會壓到乳頭~有專門的設計

原來櫃姐說壓到胸部會導致宮縮對身不好~(天啊!我都不知耶~幸好我也沒在按摩胸部)

要按摩胸部的話記得等七個月過後唷~

另一個特色就是它是軟鋼圈~不會壓迫到肋骨~穿起來蠻舒服的

還有可以繼續穿到餵奶都OK~因為餵奶時就直接把罩杯摺進去就好了~這也是特殊設計唷

不像一般傳統的是有個扣子要拆掉~再把整個罩杯拉下來

材質感覺也蠻透氣的~不會很厚重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所以就買了這三件囉

雖然櫃姐幫我打九折~但一件還是要3000多元唷~這真是我買過最貴的內衣

但一分錢一分貨啦~反正生完都還是要繼續穿的囉

至於內褲也是孕婦專用的~等肚子變大時還有彈性布可以包覆住肚子

底層有透氣棉設計~好像有薄薄的兩層的樣子~專為分泌物多時設計的

但因為也有點小貴所以就先買兩件就好~

滿一萬元還有送禮卷唷~滿五千抵一千的優惠券

但我想我應該是用不到了~看哪個朋友需要再轉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