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禮拜終於等到回診時間了~到李木生時先做了例行性產檢

量體重54.9公斤(已經回到還沒懷孕前體重了)嗚嗚~會不會展開肥胖的深淵呢

接著量血壓正常~尿蛋白正常(好像是要看孕婦有沒有吃太鹹或太甜導致蛋白尿吧)

而且李木生這點蠻貼心的~上完廁所後直接把尿意試紙放在廁所的一個小門

護士櫃台旁邊打開就可以直接檢查~不用像醫院一樣拿著尿杯走出來

輪到我時醫生(李木生診所的吳孟宗)先跟我說唐氏症報告內容

頸部透明帶2.2CM(低於3CM都是正常的)唐氏症危險比例是1:2527屬於低危險族群

所以不用做羊膜穿刺唷~後續正常回診跟做高層次超音波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超音波時間囉~醫生很親切迅速的幫我照肚子

邊解釋這是他的腦部正常~沒有水腫~這是心臟還在跳動著~胃就是一個黑黑的洞

真是神奇~頭臀長9.6CM~重量148公克(還真是輕巧呢)全長大約跟週數一樣15CM

接著 醫生很幽默的問~有沒有想要什麼性別啊?公婆有沒有給壓力啊?

我們說沒有~隨便都好~但上次護士說是底迪耶~

IMG_5679  

醫生說厲害~是男的~看到兩腿中間夾著棒棒 哈哈 他的腿也張太開了吧~真明顯

是男生才會有看到兩腿中的東西唷~但其實爸爸跟一些長輩都跟我說過是男生了

所以我已經連衣服都買藍色的了~所以也沒想像中訝異或驚喜啦 反正第一胎嘛都ok的

一樣有切到3D模式~看到他好像在吸手指的樣子~手一直動~

醫生說現在小孩都很瘦是正常的~像外星人一樣~之後才會開始長肉

之後醫生印出超音波照片6張蠻清晰的~果然機器還蠻新的照的很清楚唷

接著就預約1/18回診以及2/6照高層次~到時會看更詳細的器官發育

真是期待每次回診時間啊~這次總共掛號費200+超音波500~花了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