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6                                               大家應該想說不是要介紹樂子嗎~怎突然變星巴克

其實是因為週末的樂子生意太好~

所以我們先去預約登記後就到隔壁星巴客吃點小東西啦

這是我愛的組合焦糖瑪奇朵半糖少冰跟牛肉起士可頌

牛肉起士可頌烤過後啊~裡頭醬汁融化搭著鬆軟可頌好讚唷

就這樣吃完大概過半小時樂子就打來說有位子了IMG_1278

好多本MEMU唷~

IMG_1279

如果你是早鳥的話還有優惠唷

因為它的餐價位都在300左右

打7折也還不錯~只是週末想早起的應該不多吧 哈哈

IMG_1280

有許多無酒精飲料可以補差額換

IMG_1281  

有酒精飲料不適合早上吧

晚上時段買一送一

IMG_1284

如果搭的飲料是紅茶 咖啡 汽水都可以無限續杯

另外每人都有一小杯新鮮柳橙汁

還不錯是新鮮的不是濃縮果汁

但我們後來都沒續杯因為實在太大杯也喝不完

這裡好像沒限用餐時間的樣子~

可以跟朋友聊很久渴了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喝

IMG_1285

這人依舊很BZ~一直在講電話

IMG_1286  

抱歉放了張狼狽大肚照

畢竟後期孕婦也已經無心打扮

反正也沒什麼衣服能穿了~所以就隨便了啦

IMG_1288

然後店員很貼心看到我是孕婦就幫我換到這種沙發椅

原本我們的位子好像是木頭椅子比較不好坐

這點給她一個讚

然後大家有發現左上角那女生曝光了嗎?

真的不是我故意要看~是她腳一直不合起來

但也沒甚麼好看的啦!!噗噗

IMG_1290

鑫點的綜合肉蛋捲套餐~320元吧

搭配牛奶吐司跟薯塊

本來我也超想點蛋捲的~另一個墨西哥辣味的很吸引我

但又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IMG_1291  

所以我就點了香蕉巧克力煎餅套餐320元

搭炒蛋跟薯餅跟香腸

薯餅蠻脆的~香腸也很香

另有太陽蛋或培根那類可以選唷

IMG_1297  

這就是我的香蕉巧克力煎餅

送來時我整個嚇一大跳

以為自己是TLC裡面那個大胃王

就是有個男的(忘了他名字了)他常挑戰吃超大漢堡牛排或甜點

突然想到有一集他也是吃了比臉還大的煎餅真可怕

有一次吃很高大的漢堡他說像在隧道裡的感覺

國外食物真是瘋狂

沒想到今天我也點到這麼瘋狂的東西~要3.4個女生才吃的完吧

煎餅也有蜂蜜 藍莓其他口味可以選唷~

IMG_1298

所以很餓的人可以點煎餅套餐唷

份量大到你吃不完~最後那份煎餅吃完香蕉就飽了

整家店就是走豪邁路線怕你吃不飽的樣子

店裡氣氛也很輕鬆超多人帶小孩一起來的

IMG_1299

我看我下次還是乖乖點蛋捲類或別的好了 哈哈

綜合肉蛋捲蠻好吃的~裡面除了香腸洋蔥很多料外

還有加綠辣椒片提味~好好吃唷

IMG_1300  

蛋捲還有起士~一點點鬆軟的fu不會太硬

喜歡辣的人下次可以試試墨西哥蛋捲

另外還有很多選擇

像是漢堡啊~班尼迪克蛋啊~還有其他我忘了

應該要來很多次才吃得完這些口味囉

這家信義旗艦店在ATT一樓~不接受訂位要現場預約

不過位子也挺多的所以可以先到附近逛逛

其他家分店比較小所以週末就會等比較久唷

早午餐的店裡我還蠻愛樂子的

中等價位跟食物內容是可以接受的

口味也不錯很少會踩地雷

喜歡美式食物的人快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