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週下午準時回診了~總是很期待回診的時光

因為每次都有一張超音波照 重點是掛號費才180元 藥費20元~

跟李木生比起來好像真的便宜蠻多的耶!!

而且除了回診外我幾乎都沒出門~每天在家好無聊都快發霉了

這次7W2D~又有驚人的進展囉

不僅心跳正常~聽起來是轟轟轟轟的聲音

小孩也突然人模人樣的了~雖然只有1.1公分~但看的出來是個小人了

好可愛啊~好像躺在豌豆夾裡的感覺唷

雖然本週還是持續狂吐~但小孩有正常長大就安心多了

這次我也順利拿到媽媽手冊了~拿到這感覺像是醫生的保證似的

重點是有這本媽媽手冊可以換很多贈品跟好康優惠耶~開心開心

因為我最期待的就是換贈品跟上媽媽教室的課啊~(貪小便宜歐巴桑心態)

每次只要回診完就會上網看其他媽媽們的部落格~

看看其他人的超音波照看起來是不是跟我的差不多~真是奇妙

這時候也很頻尿~一有尿意就想上廁所~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也要起來上個兩三次才行

就這樣睡眠一直被中斷好痛苦啊~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要醒來

而且很容易失眠~翻來翻去都睡不著~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而且睡覺翻身時肚子偶爾有抽痛的感覺~或者悶痛感~

應該是子宮正在變大造成的吧!!!下次再來問問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