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加拿大旅遊時~就一直覺得身體有點虛弱(9/27~10/5)

總覺得走一下子就累累的~

某天住在漂亮露易絲湖飯店時~

上完廁所一擦~奇怪衛生紙上怎麼有一絲粉紅色的分泌物

想說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著床性出血吧!!!還是廁所燈光關係害我看錯了

但以我的第六感直覺總覺得怪怪的~後來的行程開始小心翼翼

不敢喝咖啡 茶也盡量不要喝太多好了~

老公跟同事很開心在景點玩跳拍~他們邀請我加入跳跳跳的行列

內心OS~才不要ㄌㄟ~萬一有了小BABY怎麼辦!!!於是我當然拒絕了

回家跟妹妹說~她說你怎麼這麼精明啊!!那時候就有預感~

哇哈哈!!!這可能是媽媽的直覺吧

回台灣幾天後~生理期也一直還沒來~但肚子有點悶悶脹脹的fu~

上次是9/2來的~算算也10/7了~雖然我生理期一直沒有很準

總是拖到30幾天 甚至有一次很誇張40幾天才來報到~

可能一直想就會經期錯亂害吧~但因為家裡剛好有兩隻驗孕棒(之前的囤貨)

忍不住的在隔天10/8早上偷偷驗了一下~尿一下去咻咻咻的兩條線立刻超明顯~

完全不用等幾分鐘甚麼的~立刻拍下這感人的一刻~ 

IMG_4469  

但這次心情很忐忑~沒有像上次一樣尖叫了~反而很平靜 想說不要開心的太早

畢竟這次要低調低調~等到確定沒事ok了再說吧!!!

畢竟上次龍寶離我而去~這次蛇寶又不知道會怎樣~

是說這小子還真厲害~還沒出生就跟著我們到加拿大旅遊

是不是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以後等他(她)長大再告訴他好了

那天上班早會完就迫不及待去了李木生婦產科一趟~聽說是間高級漂亮婦產科

想說機器應該很新~醫生也會檢查的比較仔細吧

等了好久大概快一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果然龍媽媽們特多)

一照腹超~將將將將!!一顆熱騰騰的黑卵躺在那~這次是偏長橢圓形的

醫生說有著床在子宮內~這時才5W左右~要等到下週才聽得到心跳唷

 IMG_4481  

畢竟當個媽媽前要過五關斬六將~當過媽媽的都心有戚戚焉吧!!!

第一關要看有沒有著床在子宮~萬一亂跑到別的地方可是很危險的~

第二關看有沒有心跳~如果沒有就代表沒有繼續發育~

第三關就要安全通過12週~這時才會長胎盤比較穩唷~

接著當然就有種種產檢要通過~是說當個媽媽還真不簡單吶~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