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一次悲傷的經驗~這次乖多了 不敢坐機車

不去ktv電影院一些太暗太吵的地方

甚至還突然的就回高雄住了一陣子

就因為週末回家一趟時~又到高雄吳坤哲婦產科檢查一下~

因為這幾天好像突然出現褐色咖啡色分泌物!!!

一開始不以為意還沒有覺得怪怪的~畢竟她第一次出現我沒想到她是誰

後來想說該不會是出血吧~難道一天吞一顆安胎藥不夠嗎??

心裡感到不安才到婦產科照一下~躺在床上好惶恐唷

醫生說胚胎附近有點出血 要臥床休息了~又加開了更多安胎藥叫我一天吞四顆

不過驚奇的是 醫生突然說有心跳囉~甚麼!!這麼突然~人家心裡都沒有準備耶

目前還是一顆0.55公分的胚胎兒已~

IMG_4529  

醫生安排下週再來聽 看是不是發育更好~心跳更強

突然醫生說等一下發個媽媽手冊給你好了~也太快了吧

不是都要等到12週嗎~是有沒有這麼想發給我啊??

於是就說先不用好了~等下次再說吧

聽到心跳那一刻也沒像人家說的感動到落淚或甚麼的~

只是唷!就回家了(難道我是個冷血媽媽 哈哈)

立刻打電話跟爸媽說這情況~跑去廟裡請爸幫我收個驚順便安胎一下

媽媽就說要不然你留在高雄好了~暫時先休養至少爸可以幫妳準備三餐

就這樣 我開始在南部過著我的養胎人生~

每天早起吃早餐~看電視~上網~午餐~睡午覺~上網~看電視~晚餐~八點檔~上網~睡覺

看到全部新聞都一直重複全部都看過了 媽呀!!

一天吃好幾種水果~有時候還吃到五種耶!!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像豬~不!!是最健康的時刻~

謝謝爸每天幫我準備三餐~有各式各樣魚料理

謝謝媽幫我買水果切水果~

謝謝公婆一直買魚過來~電話關心

謝謝老公幫我處理很多客戶資料~要不然我哪能這樣逍遙法外啊~


 

這時候6W多已經沒有出血了~反而是可怕的孕吐來臨了

天啊啊啊!!!竟然這時候就開始吐了會不會太早啊~

一開始嗅覺變得好敏銳~畢竟我之前嗅覺不靈敏~常常聞不到味道

現在只要在房間睡覺 聞到鄰居炒菜油煙味就很受不了~

一走過去廚房也能立刻聞到魚腥味~便當肉燥太油膩也不行

魚皮跟我愛的煎魚肚瞬間吃多了也好噁心~

是該開心我的鼻子被救好了~還是該痛苦呢??

但有孕吐好像不錯~至少代表小孩是健康的吧??

這時候只喜歡吃水果~尤其是橘子~還有清爽蔬菜類

冰涼的粉圓豆花~甜品~

直到某一天不知道吃到甚麼開始狂吐了~下午會把午餐吐出來

晚上會吐晚餐~甚麼都吃不下~

媽媽趕快幫我煮個黑糖薑茶讓我喝~聽說可以減緩孕吐~

而且我變成孕吐達人了!!!以下這段有點噁唷

吃飯的時候是一坨一坨慢慢吐出來的~吃番茄會吐紅紅的東西~

吃粥或喝很多湯湯水水是會跟噴泉一樣用噴的~

總之這時候不管吃甚麼都會大吐~吐到流鼻涕噴眼淚的

但想說如果因此而變瘦也不錯啊!!私心覺得很羨慕瘦瘦的媽媽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