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穩定多了~沒有出血~胚胎周圍也正常~而且我還瘦了一公斤呢(灑花)

而且我抽血做的脊隨性肌肉萎縮基因檢查也是正常~過關!!

幸好我是個不怕抽血的人~要不然三不五時就要抽血也會很害怕吧

而且護士說我有德國麻疹的抗體耶~真開心

超音波照是個像胖花生的東西~兩團圓圓的球組合而成

隱約看到手腳還有中間的臍帶~好神奇唷 小孩就是這樣在變化的

這時候大約2.75公分~真的是很迷你

IMG_4711  

這時候孕吐好像有稍稍減緩~想說可怕的孕吐是不是要離開我了

小孩想早點讓我過好日子了嗎??

結果~才剛開心沒多久~晚上睡前又吐了

有時候睡到早上五六點時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就會吃些小餅乾止餓

因為太餓好像也不行 覺得胃空空的~一直肚子脹氣

接著喉嚨開始怪怪 好像有東西要湧上來不舒服

趕快起來找垃圾桶~一開始會一直分泌口水

接著就吐出黃黃的水跟胃酸之類的東西~吐到流眼淚鼻涕跟顫抖!!

不過吐完後舒服多了~竟然一覺好眠到早上八點再起來吃早餐

畢竟小餅乾也沒辦法撐太久啊~

所以這陣子孕吐轉變為早晨的吐了~這就是所謂的害喜(晨吐)嗎??

有時候兩天才吐一次~似乎是有漸漸好轉輕微的跡象了~

千萬不要讓我吐到生啊寶貝~默默祈禱中

而且就在10週左右~我做了一個有點可怕的夢

夢到我跟妹妹正在一家店看嬰兒衣服~後來我接了個手機處理客戶事情

妹妹就在旁邊看一個大水族箱~這時水族箱裡冒出兩條蛇 一白一綠

難道是白蛇與青蛇的故事嗎(誤)他們一直輪流冒出水面吐舌 好可怕啊!!

突然那隻綠色大蛇竟然爬出來了~我帶著妹妹嚇的奔跑出去

那隻大蛇好像有腳又很像蜥蜴那類的一直爬過來跟著我們

我們跑到一間教室裡~我用力把門關上~誰知大蛇又從前門爬進來

就在我以為快被攻擊那剎那~他竟然爬走了~在教室那邊繞圈

這個moment我嚇醒了~這時候剛好是早上

正當我驚魂未定時~爸叫我去吃早餐 立刻請解夢大師爸爸幫我解夢!!

結論是那隻大綠蛇應該是跟我有緣的小孩~代表他的靈魂應該來了~

之前爸也夢過一隻很活潑很胖的青竹絲~我們果然心有靈犀都夢的差不多啊

總之這應該就是胎夢了吧~是有點可怕但還蠻真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t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